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电台:阿联信心增强 雄鹿关键时刻没掉链子

奇才-雄鹿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05-102战胜华盛顿奇才,取得主场两连胜!易建联表现积极,他出场32分57秒,7投3中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2次失误和3次犯规;其中在首节阿联力抢7个篮板创下个人单节篮板新高。对于这场比赛,密尔沃基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尽管里德和维拉纽瓦两位大将缺阵,但雄鹿还是取得了比赛胜利。重要的是在加时赛,雄鹿的表现相当出彩。现场解说员表示:“第四节最后1分30秒,雄鹿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奇才追平比分。比赛被迫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的形势应该对奇才更为有利。不过加时赛关键时刻,雄鹿顶住了压力,莫-威廉姆斯的两个三分球对雄鹿非常重要。我相信这场胜利,肯定能提升雄鹿将帅的自信心。”

  除了莫-威廉姆斯得到25分之外,替补贝尔、中锋博古特等人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数据显示雄鹿此役送出27次助攻,比奇才整整多了8次。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虽然上半场表现一般,但从下半场开始,雄鹿学会了分享球。每名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这场胜利是在里德缺阵情况下取得了,小K教练应该满意球员的表现。”

  这是雄鹿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的第3场胜利。现场解说员表示:“现在雄鹿处于困境之中,队中核心发挥并不是很稳定。在我看来,这场胜利来得很及时。接下去的五场比赛,雄鹿有四个客场,而且对手实力并不差。当然对雄鹿而言,里德能否即使回归也很重要,因为雄鹿在上半场暴露出攻击力不足的弱点。”

  在谈到易建联的表现时,现场解说员坦言:“易建联最近两场表现一直不是很稳定。此役里德和维拉纽瓦双双缺阵,阿联获得了32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在场上表现很积极,虽然得分并不是很多,但抢下10个篮板!这足以证明阿联是一位有实力的选手,我相信这场比赛的10个篮板,肯定能增强易建联的自信心。”(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抢得篮板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易建联 | 威廉姆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