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补时取胜叙利亚 打伊拉克"春晚阵容"现端倪

  打完同叙利亚队的热身,福拉多结束了对队员的考察,2月6日打伊拉克队的“春晚阵容”也呼之欲出。

  守门员方面,宗垒一直是先发主力,他已经得到了福拉多的认可。4名后卫中,李玮峰肯定会参加2月6日的比赛;徐云龙两场热身都打满了90分钟,必然占据中后卫另一个名额;左后卫孙祥昨天打了70分钟被张笑飞换下,中国队所丢一球,正是顶替孙祥出场的张笑飞失误所致,由此来看,孙祥未来的主力位置也不会动摇;张帅自福拉多执掌兵权以来就是主力右后卫的不二人选,火线归队的孙继海想要撼动其位置不太可能。


  从昨天的比赛看,上半场中场球员是李彦、肇俊哲、郑斌和杜震宇,后3人在下半场相继被换下,周海滨、刘健和王栋上场后,中国队的下半场在场面上有了很大的改观,加上前锋线上朱挺换下了表现平平的李金羽,中国队在中场控制能力大大加强,比赛中国足的两个进球都与下半场换上去的这几个人有着直接和间接的关系。李彦、肇俊哲、王栋、杜震宇加上郑智是福拉多的理想中场,周海滨、刘健则是“奇兵”。

  前锋线上,曲波表现出色打进一球,而朱挺同样以一个助攻和一个进球为自己抢得一席之地。比较尴尬的球员要数李金羽和董芳卓,相信他们上场的机会并不会太多。

  综合4场热身赛情况来看,福拉多大致确定的18人名单应为:门将宗垒(陈东);后卫从左到右为孙祥、徐云龙(冯潇霆)、李玮峰(张永海)、张帅(孙继海);前卫杜震宇、郑智(周海滨)、李彦、肇俊哲(刘健)、王栋;前锋曲波(朱挺)。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李彦 | 王栋 | 肇俊哲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