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超转会综述:仅2成签下家 中卫半数前锋滑铁卢

    搜狐体育讯 随着转会日期的截止,中超各队也在这个冬季完成了各自内援的选择。从整体形势来看,中超转会市场依旧低迷,第一次转会期结束时仅有35名球员找到了下家,仅占所有上榜名单的六分之一,多数球员将面临下岗的厄运。而在这35名幸运儿中,后卫人员竟有19名之多,前锋线仅有3人,这也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国内优秀前锋紧缺的窘境。

  前国门领衔四门将

  在上个月28号公布的挂牌名单中,有20余名门将登上榜单,这其中前国门安琦,前国青门将关震和于子千名气最大。而经过一个月的等待之后。20余名门将命运迥异,大多数人无人问津,而在几次有眉目的试训中,于子千、欧亚和关震都没能和青岛中能结缘,没了下文。相比而言,安琦则比较幸运,在经过接洽后,他转投恩师高洪波,今年将为卫冕冠军而战,为亚泰队充实了板凳。

  此外,在最终签约的门将中,周亚君、张思以及刘旸运气也不错,三人分别转投河南建业、广州医药和辽宁队,来年也将继续在中超征战。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几名门将基本上都是球队为了加强板凳深度着想而引进的,已然没了当年鲁能斥资引进国门李雷雷时的动静和迫切意义了。

  门将(4人):

  安 琦 长春亚泰队

  周亚君 河南建业队

  张 思 广州医药队

  刘 旸 辽宁葫芦岛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 吴昊 | 于子千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