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圣转会谈判失败欲退役 残酷现实令其心灰意冷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因为与武汉队关于个人待遇问题的谈判失败,王圣(王圣博客,王圣新闻,王圣说吧)做好了退役的准备。这是既几天前老将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以及国脚翟彦鹏表示有可能选择退役之后,第三次有实德球员想到了退役的打算,尽管各有各自的原因,但他们同为今年的上榜球员。

  武汉并非没有诚意

  老将王鹏想退役的原因是因为担心自己无法找到稳定的球队继续发挥;翟彦鹏想退役的原因是陈旧性脑梗塞,而王圣则是因为与武汉队就个人待遇问题谈判的失败。昨天,他已经乘坐晚8点的飞机从海口飞回大连。

  上周五的晚上,王圣刚刚抵达海口。在和武汉队谈判之初,王圣似乎就显得信心不足。两天之后,谈判结果不出意外。“并不是武汉队没有诚意,他们非常热情。”王圣对于谈判破裂的结果显得有些遗憾。武汉队虽然热情,但在待遇方面却无法达到王圣满意的标准。“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条件,他们也不会为了某一个球员去打破全队的工资结构。”据了解,武汉队整体工资水平不高,即使像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这样的绝对核心收入也无法和一些大俱乐部相比。

  因此,武汉队给王圣开出的待遇并不高,甚至比王圣目前在实德的所得还要少。在这种情况下王圣自然觉得没有必要拖家带口离开家乡远赴武汉。昨晚,他离开球队驻地,返回大连。王圣的转会基本泡汤,除非他改变主意接受武汉队的条件。

  转会不成想到退役

  原本,王圣最理想的去处是浙江绿城,但是,如今武汉队不想去,绿城也去不了了——他们已经用满了五个内援的引进名额。在这种情况下,王圣想到了退役。

  可是说,这是最最无奈的办法。实德将他卖给了武汉,但武汉却又不是他理想的栖身之所。如今,没法去绿城的王圣既不想去武汉队,又很难回实德队。此时再联系其他球队,从时间上来说已经几乎不太可能。“先回大连再说吧,看看情况怎么发展,实在不行那也只有退役了。”从情感上来说,王圣并不愿接受这样的命运安排,但现实无疑是残酷的。

  在王圣打算退役的消息出炉之后,有一种说法认为王圣在实德打了9年主力,妻子又在经商,因此在经济上没有后顾之忧。不过,这并非是王圣选择退役的初衷。作为一名才27岁的球员来说,这么早退役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俱乐部都是一笔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王鹏 | 郑斌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