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五国手奥运梦 李娟想当将军张娜盼回归

  奥运的脚步正在临近,天津女排作为国内排坛贡献最多的一支球队,与奥运有着不可分割的联赛。不久前,中国女排大名单再度公布,天津队李娟、魏秋月 、张娜、李珊四人上榜,再次成为上榜国手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祝福中国女排! 

  虽然李珊目前仍被排除在集训名单之外,仅是周苏红的“第一替补”;张平因伤还无法登场比赛,她们只能看着队友一步一步走向奥运殿堂,但是她们与李娟、魏秋月、张娜有着同样的奥运梦想,她们仍然奢望着站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梦想时刻。

·林丹怒斥李矛"卖国"
·林丹李矛激烈争吵(图)
·李炫一斥责林丹太傲慢
·刘翔饮食远离猪肉
·体坛11金钗透择偶标准
·百变戴菲菲性感无双
·斯诺克第一胖子减肥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张娜是参加集训的三名津门国手中唯一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老队员,然而碍于位置的限制,她能够给李娟、魏秋月更多的帮助非常有限,与她相比,李珊、张平的奥运梦虽然已基本无缘今年的奥运会,但对两位新人而言,她们的经验和故事同样宝贵。

  2008憧憬

  李娟:梦想当将军

  参加奥运会绝对是我一生的梦想,现在我正在为参加这个盛会全力以赴 。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的终极目标是奥运冠军,像张萍、张娜、李珊她们一样,我也要站在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上,让自己的运动生涯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你认为李娟能够打上主力?

  众所周知,今年奥运会我们是东道主,拥有主场之利,这比张娜、张平、李珊参加的雅典奥运会不知要多有利,奥运会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的盛会,机会就这么意思,不能实现冠军的梦想,那会遗憾一辈子。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所以我要全力以赴,去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这届中国女排面临的问题很多,比雅典奥运会那届女排遇到困难更大,但我们仍有时间进行解决。作为国家队的一名新人,我的位置刚刚稳定,陈忠和指导给我确定了新的角色,我必须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对我而言,完善自己的打法比增加力量更重要,毕竟我的特长是打法灵活,这是陈指之看好我的众多条件中最重要的一点。这一点做得越好,我的位置也就越稳固。

  虽然以往在主力位置上,我面临着很大的竞争,现在球队的整体战术安排对我有利,但竞争依然存在。无论未来的环境怎样发展,在不在主力位置上,我必须做好心理准备,迎接不断而至的挑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李珊 | 张娜 | 魏秋月 |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