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莫斯科杯室内跳高赛 斯列萨连科2米创世界最佳

  本报讯 俄罗斯奥运会女子跳高金牌得主斯列萨连科在25日结束的莫斯科杯室内跳高赛上表现出色,以2.00米的世界好成绩问鼎,在室内赛季刚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25岁的斯列萨连科曾是两届室内世界冠军,虽然这只是她今年的第2次室内比赛,但状态非常好,在7个试跳高度上,她都是一次试跳便成功,其中在1.94米高度上她就胜券在握。

在越过2.00米的高度后,斯列萨连科3次冲击2.05米高度未果。此前,斯列萨连科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06米,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时创造的。她的同胞萨维琴科以1.94米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男子比赛中,日前曾在捷克国际室内跳高系列赛上创造2.36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俄罗斯21岁小将乌霍夫也有不俗表现,以2.34米的成绩轻松夺冠。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