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泰龙造访伯纳乌 笑称不祝皇马夺冠会被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皮耶罗

  当地时间1月28日,伯纳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著名的好莱坞影星史泰龙。史泰龙在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陪同下,参观了伯纳乌球场以及皇马俱乐部的荣誉室,史泰龙还收获了皇马俱乐部送给他的一份特殊礼物,那就是印有他英文名的皇马白色比赛球衣。

  由史泰龙主演的《约翰-兰博》(第一滴血4)本周将在西班牙正式上映,而史泰龙本人此次正是前来宣传这部电影。第一滴血系列电影于1982年开始推出,15年来风靡全球,史泰龙在西班牙自然也有众多粉丝。不过,史泰龙本人却是皇马的一名球迷,而他本人对于足球也并不陌生,1981年他在自己主演的电影《胜利大逃亡》里,曾经扮演过一名神勇的门将,而90年代斯图加特的奥地利门将沃尔法特因为长相酷似史泰龙,被球迷津津乐道。

  史泰龙造访伯纳乌,最初的计划是乘坐直升飞机空降球场内,但由于飞机的故障,史泰龙本人提出取消了这个计划。在伯纳乌球场内,150名左右的记者已经恭候这位好莱坞的巨星,在皇马的主场,史泰龙也开始侃侃而谈,“来到这个体育场非常荣幸,在美国有很多喜欢足球的人,而皇马是一支具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也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史泰龙还观看了上周末皇马3-2战胜维拉里尔的比赛,他说:“比赛非常精彩和激烈,我希望美国的足球联赛也有如此的激情。”当被问到是否希望皇马夺得联赛冠军时,美国巨星笑称:“我希望皇马能笑到最后,因为如果我不这么说,你们都会杀了我的。”

  随后,卡尔德隆带领史泰龙参观了伯纳乌球场以及皇马的荣誉室,皇马主席向史泰龙赠送了一件印有他名字的皇马球衣。在伯纳乌内,史泰龙还碰见了皇马的年轻球员巴尔博亚,他和这位小伙子打了招呼,史泰龙表示,巴尔博亚和自己年轻时长得很象。史泰龙饰演的约翰-兰博是一名铁骨铮铮的热血斗士,而如今这支势不可挡的皇马,也有了更多铁军的气质。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