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汪瀛士:体操队春节不放假 江钰源差磨练这口气

   本报讯 “今天你为奥运会做了些什么?”这条标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育馆的计时钟上出现。已经进入冬训第二阶段的中国体操队,磨练新的难度动作的同时,还要应付越来越疲惫的身体,浙江小将江钰源和何宁也是这支备战队伍中的一员,“今年春节,中国体操队不放假,只会稍稍休整一下,她们今年过节就不回家了”,昨天,浙江体操队总教练汪瀛士透露。

  日前,一份由国际体操名人堂组织评选的2007年度世界最佳体操选手提名出炉,中国名将程菲和杨威榜上有名。获得提名的女选手还有美国的肖恩·约翰逊、柳金、巴西的巴博萨,以及罗马尼亚的尼斯特尔,个个是体操界大名鼎鼎的人物。所以,两个浙江小丫未获提名,汪瀛士并不觉得意外:“约翰逊也好,柳金也罢,包括巴西和罗马尼亚的选手,都是征战江湖多年的老将了,是国家队中的绝对主力,而程菲是世界冠军,无论在辈分还是名气上远远超过我们,得到这个提名很正常嘛。”

  不过,在汪瀛士的眼中,1992年出生的江钰源是只不折不扣的潜力股。“其实,江钰源的综合实力和训练水平,是和这些世界高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只是,在临场发挥上、在应付大场面的控制力上有差距。”

  在去年11月底进行的“好运北京”体操邀请赛上,浙江姑娘江钰源拿到全能项目金牌,为中国队打响头炮。于是,在随后进入的冬训时间里,江钰源往全能方向发展,“毕竟,她的单项不十分突出,算是一个全能型选手,而且跳马和自由体操有程菲。”

  那么,半年后,江钰源和何宁到底能不能站到国家体育馆的赛场上?“全国锦标赛后,大概在5月吧,奥运会大名单就会产生。”汪瀛士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 汪瀛士 | 程菲 | 何宁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