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克里斯·韦伯签约勇士 “国王”为回老东家自豪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现年34岁的自由球员前锋克里斯·韦伯今日和其职业生涯中效力的第1支球队勇士队签约,合同细节没有透露,不过《旧金山记事报》报道说韦伯合同金额为老将合同金额最少的120万美元。

  韦伯说:“我为回到勇士队感到无比自豪,因为这是我开始NBA生涯的地方,无论勇士队还是奥克兰这个城市在我心中都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我的NBA梦想实现的地方。我渴望和拜伦·戴维斯、史蒂芬·杰克逊及其他球员一起战斗,我为能和尼尔森教练及前队友穆林一起重新握手兴奋,我知道尼尔森的风格,我相信一切都在掌握中。”

  勇士队执行副总裁克里斯·穆林说:“克里斯选择和我们签约让我们高兴,我们幸运地得到了一名有能力的球员。他加强了我们前场的实力,他的经验有益于我们队,他的中投和传球很适合我们队,给我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1993年NBA状元秀韦伯于当年NBA选秀日当天被魔术队交易到勇士队,他当选1993-94赛季NBA最佳新秀,在效力于勇士队的唯一一个赛季帮助该队打进季后赛,但韦伯后来和时任勇士队主帅的老尼尔森发生冲突并在第2个赛季前要求转会,最终于1994年11月被交易到奇才队,勇士队得到了古格里奥塔和3个首轮选秀权。韦伯离开勇士队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对老尼尔森的执教风格不满,而那次交易后不久老尼尔森就被解雇,老尼尔森和韦伯可谓两败俱伤。

  韦伯转会后勇士队连续12年无缘季后赛,直至上赛季才重返季后赛。

  韦伯本赛季一直无缘赛场,上赛季他帮助活塞队打进东部决赛但被骑士队挡在总决赛大门外,活塞队本赛季不需要韦伯,韦伯一直在寻找新东家。上赛季韦伯曾效力于76人和活塞队,均场得到11.2分、7.2个篮板球和3.1次助攻。上赛季常规赛最后43场比赛他效力于故乡的活塞队,均场得到11.3分和6.7个篮板球。

  韦伯职业生涯中共参赛822场,均场得到20.9分和9.8个篮板球。

  为给韦伯空出参赛位置,勇士队今日弃用后卫特罗伊·哈德森。哈德森是于去年9月24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勇士队的,本赛季均场仅上场10.4分钟,得到3.1分和1次助攻,他上次参赛还是在去年12月12日,于今年1月10日接受了左臀手术。

  勇士队目前暂以27胜18负的战绩列西部第7位。(楚海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