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透露重返球场计划 法国传奇有望回归皇马

  今天,法国传奇巨星齐内蒂尼-齐达内在接受法国著名体育媒体《队报》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重新回到绿茵场,而自己的第一站就将是其挂靴的伯纳乌球场。法国人透露他已经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主席卡尔德隆进行了密谈,完成回归心愿。

  “我很希望可以重新回到球场,在离开足球的日子里面我感觉到很孤单,”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已经和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进行的商谈,具体的位置我不便于透露,但是回归是我最大的心愿,”

  同时,西班牙《阿斯报》也是第一时间披露了这一消息,在采访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时,西班牙人也是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准确性。

  “齐祖”在伯纳乌的新角色很可能将是青年队主教练,目前他的儿子恩佐以及卢卡都在银河战舰的青年训练营成长,“皇马二队”教鞭正在向法国人展开怀抱。

  “很高兴看到各方面的因素都在成熟,再次享受更衣室的气氛是我的追求,”

  “我很希望可以看到球员在球场上的奔跑,释放激情,那才是真正的生活,我们可以赢得更多的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