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里皮不甘寂寞"插手"国家队 力挺卡萨诺看好国米

    搜狐体育讯 尽管目前赋闲在家,但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还是忍不住给他的继任者多纳多尼提意见:你应该带安东尼奥-卡萨诺参加欧洲杯。

  由于在西甲豪门皇马打不上主力,卡萨诺为了他的国家队前途考虑,租借回了桑普多利亚。

重回意甲的卡萨诺表现出色,他目前在10场联赛已经打入4球,《米兰体育报》给出了6.4分的超高分。在接受Affariitaliani.it网采访时,里皮对卡萨诺的举动非常赞赏:“卡萨诺找到了一个积极的环境。我想现在他所需要做的就是改变他的体能。”里皮说,“如果他真能如此,我认为他回归意大利国家队就是水到渠成。”不过卡萨诺已经2年没有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了,他上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还是20006年9月6日,意大利在客场1-3输给了法国,这也是他第1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而且卡萨诺仅仅取得了3粒进球。

  卡萨诺对于欧洲杯有着愉快的回忆。2004年欧洲杯,22岁的卡萨诺第一次穿上蓝衣战袍出征世界大赛,由于托蒂在首场对丹麦的比赛被禁赛,因此卡萨诺在随后对瑞典和保加利亚的比赛当上了首发,并每场比赛各入一球,可惜意大利未能小组出线,当时的意大利国家主帅特拉帕托尼还称他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里皮虽然极力推荐卡萨诺,但2006年世界杯他并没有带卡萨诺一起同行。

  而对于2007-08赛季的意甲夺冠形势分析,曾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有过执教经历的里皮则认为游戏已经结束,“国际米兰肯定会夺得冠军,尽管他们面临的困难要比上赛季多一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