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训练商业两不耽误 巴西开足校享受沙滩阳光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游明灵)虽然有福格森等足坛巨头的支持,但贝克汉姆入选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一事又起波折。昨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主帅卡佩罗担心小贝的状态,不会在2月6日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上派他上场,但一直在坚持训练的贝克汉姆马上出来驳斥了这种说法。

  目前只有摩尔、查尔顿等4位名宿代表英格兰队上阵超过100场,如果贝克汉姆能够在2月6日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出场,英格兰队的100场俱乐部将再添他的名字。不过卡佩罗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贝克汉姆的上一场正式比赛已经追溯到了去年11月英格兰队输给克罗地亚队的那场比赛,而和瑞士队的比赛将是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队后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倒是贝克汉姆对自己这段时间在阿森纳的训练成果充满信心:“我的状态已经非常好,毫无疑问,我已经做好准备,但那不并取决于我。”

  不过,贝克汉姆在训练之余也不忘开展他的全球商业计划,前天他就飞往巴西参加他的足球学校奠基典礼。这所足球学校位于巴西东北端风景秀美的纳塔尔,这里也是巴西2014年世界杯的举办城市之一。学校拥有8个训练场和1个能容纳1万名观众的比赛场。这也是继伦敦、洛杉机外,贝克汉姆开的第三座体育学校,整个工程将于2014年全部完工。当然,贝克汉姆在足球王国里开足球学校可不敢乱说话,“我并不是要教巴西人踢足球,只是想提供一个安全的地方给孩子们发展他们的才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