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半决赛零封东莞 广东连续6年跻身总决赛(图)

  本报东莞1月30日电(记者马晓峰)第一场半决赛广东队直到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局;第二场在第三节奠定胜局;而在今晚的比赛中,广东队仅仅用了两节就宣告:总决赛,我们又来了!117∶101,广东队以总比分3∶0横扫同城小兄弟东莞队,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

  主场作战的东莞队放手一搏,开局未几即以6∶0的领先。而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则显得有些急躁,出现了多次失误。距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刘晓宇的三分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21∶21,而朱芳雨最后时刻的三分让广东队以28∶24反超结束首节。


  第二节,上场比赛被雪藏的王仕鹏上场,找到了感觉的广东队在这节中越打越自如,接连打出小高潮。李春江得以安心地坐在教练席上观看比赛,球员偶尔的失误换来的也只是他的“嘲笑”而不是平常的“怒骂”。半场结束后,广东队已经以58∶40领先了18分之多。虽然东莞队在第四节比赛中全力反击,但为时已晚。

  而在另一半区中,回到了主场的辽宁队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同样用半场就结束了战斗,以总比分2∶1抢得赛点。虽然广东队更愿意碰江苏队,但目前队内上下都已经将辽宁锁定为总决赛对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