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陈露情系灾区:心里难过 希望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华奥星空1月31日电 (记者 康少寒)“看到南方地区遭遇了这么大的雪灾,心里挺难过的。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冰上蝴蝶陈露在电话里说。

  自1月中旬以来,我国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遭受了50多年以来最严重的雪灾。

受灾群众的冷暖安危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冰上蝴蝶陈露通过个人官网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祝福。

  陈露说,“我是通过报社和电视知道这一消息的。现在雪灾已经给南方地区人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很多人被困在路上没办法回家;有的地方没有电,因为电线让大雪压断了;还有的地方甚至出现了人员伤亡的情况。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挺难过的,尤其现在正是大家都准备过年的时候。”

  让“冰上蝴蝶”欣慰的是,灾情发生后,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马上伸出了援助之手,政府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措施。“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这一难关,让他们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春节。”(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