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爵士菜鸟破记录 纽约前锋肘击被判禁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今天的常规赛全部结束,雄鹿被76人大比分屠杀,勇士背靠背终结黄蜂的9连胜,詹姆斯的绝杀从波特兰偷走胜利,爵士击 败尼克斯后完成了6连胜,让我们再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纽约前锋被关禁闭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尼克斯前锋雷纳多-巴尔克曼被联盟禁赛一场,原因是尼克斯与湖人比赛里,他在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07秒的时候肘击湖人后卫萨沙-武贾西奇。

联盟在观看了的比赛录象后,判定是一个二级恶意犯规,因此决定对他禁赛一场,他今天没有出席与爵士的比赛。巴尔克曼本赛季平均有2.9分2.8篮板的表现。此外,库里与理查德森在比赛开场的时候因为流行感冒退出了比赛,此后再也没回来。

  猛龙后卫期待早日训练

  根据ESPN的报道,猛龙组织后卫TJ.-福特已经接近恢复训练,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参加比赛,目前仍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TJ.-福特已经缺席 了球队22场比赛,在这期间猛龙取得了12胜10负的战绩。TJ.-福特表示,他的左臂后部仍然感到有些不舒服,猛龙队总经理则认为,TJ.-福特的 情况“越来越明朗,复出只是时间问题。”自从被探花霍福特放翻后,TJ.-福特就再没回来。从1月9日开始,他在休斯顿的家里就跟随着前NBA球 星约翰-卢卡斯一起进行些练习。TJ.-福特职业生涯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他为猛龙效力的17场比赛里,平均有着14.1分6.8助攻的表现。

  热火菜鸟失望落选新秀赛

  热火得分后卫戴奎恩-库克落选了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这名从俄亥俄州大学进入联盟的菜鸟,在 2007年第1轮第21位被热火选中,今年 在热火打了32场比赛,其中两次是作为首发出场,平均有7.9分的表现,三分球命中率32%,罚篮命中率90.2%,这三项数据都在新秀中排名前 十,这样的表现得得到联盟的赏识,他显然非常失望。不过库克落选也有原因,他最近八场比赛,除开今天与魔术的比赛外只有41投8中, 19.5%的命中率,最近两战8投全失。“新秀挑战赛是很多新人都向往的比赛。”戴奎恩-库克接受采访时说道。戴奎恩-库克的大学队友麦克-糠利 与西班牙的纳瓦罗得到了参加新秀赛的机会。

  另外,热火后卫斯马什-帕克已经向球队提出申请,希望就合同问题达成买断的协议,帕克的经纪人表示双方已经商议了多次,不过缺少人手的热火暂时拒绝了这一要求,因为他们希望通过交易解决问题。莱利表示,帕克因为场外的麻烦已经被球队禁赛两个月,通过交易处理帕克的合同是他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爵士菜鸟破记录

  来自NBA发展联盟的消息,爵士菜鸟得分后卫莫里斯-阿尔蒙德在被送到犹他闪电队后表现非常火暴,忽然他在与贝克尔斯菲灌篮队的比赛里再次大杀四方,全场比赛34投19中,3分球7中3,罚球14中12,总共砍下53分,率领犹他闪电队102-87击败了贝克尔斯菲灌篮队。今天与他一起在闪电队锻炼的凯莱洛-费申科因感冒缺席了比赛。

  魔术射手申请离队

  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报道,魔术的射手JJ-雷迪克在奥兰多的日子不满意,他通过经纪人托尼-特勒姆向魔术管理层次申请交易离队。对于这一要求,魔术队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没有给出评论。“在我真正看到他的实力前我为什么要交易?我认为JJ-雷迪克能打比赛,他必须要有耐心。缺少耐心是年轻人最坏的问题,我知道这一点,我在NBA打球时也这样。”

  公牛教练团增兵

  公牛正式任命迈克尔-布朗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与亚当斯、迈尔斯和马克-威廉姆一起辅佐过度教练勃伊兰。勃伊兰表示,迈克尔-布朗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对年轻队员的训练开发,教给年轻队员在NBA打球的经验。(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库克 | 帕克 | 奎恩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