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主场首球圣保罗3-1胜 5场3球找回久违状态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晚,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所在的巴西圣保罗队在主场迎来了圣保罗州联赛的第五轮比赛,对手是清河俱乐部,阿德里亚诺并未受上一场进球被判无效的判罚的影响,在本场比赛中帮助本队打开局面,最终,圣保罗俱乐部以3:1战胜对手,在圣保罗州联赛的排名升至第二位。<<<你认为国米是否不应该放走阿德?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实力对比比较悬殊,圣保罗俱乐部是2007年巴西联赛冠军,而清河俱乐部则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业余球队。

比赛上半场,圣保罗俱乐部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但是清河队顽强的防守也让圣保罗俱乐部未能获得太多机会,而清河队的守门员路易斯的出色发挥,使得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圣保罗队依然占有着场上的,下半场14分钟,而阿德里亚诺接队友瓦格内尔传球,从小角度头球攻门得手,圣保罗队1:0打开了局面,或许是上场进球被判无效的原因,进球后的阿德里亚诺受到几乎全队上下的热烈拥抱。第26分钟,清河队获得一粒点球,维埃拉帮助本队扳平比分。为了全取三分,圣保罗队发起了一波一波的猛攻,瓦格内尔和埃尔南内斯分别在第37分钟和第47分钟攻入两粒进球,圣保罗队最终以3: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回到巴西后,阿德里亚诺在所参加的5场正式比赛中,进球数已达到了3个,而本场的这粒进球也是阿德里亚诺在圣保罗主场莫隆比体育场的第1粒进球。

  (搜狐体育 周志伟发至巴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