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逼近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昨开拔 海外三将近日会合

  本报讯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段飞报道:昨晚8时,中国国家队从广州飞赴迪拜,踏上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预选赛的征程,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和中国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均随队西征。

  因天气恶劣,国足取消了昨天上午在广州的最后一次技战术训练,改为在室内进行力量性训练。
全队出征前都显得很轻松,有球员在谈到除夕首战时说:“虽然伊拉克队是亚洲杯冠军,但我们不会因此畏惧。除夕夜的比赛要以我为主,打出气势,力争赢下对手,在迪拜吃饺子过个舒服年。”主教练福拉多却是一直面无表情,坦言2月6日的比赛对自己来说有一定压力,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海外球员郑智、董方卓和孙继海将于近日分别赶赴迪拜,与国家队会合。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