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话2008鼠年足坛:巴萨逆转皇马 卡卡小罗转会

    搜狐体育讯 年年岁岁花一样,岁岁年年人不同!2008年,毫无疑问又将是个足球大年,欧洲杯、非洲杯两项重大洲际赛事齐聚本年。

欧洲两大杯、五大联赛、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之争仍将悬念从生。更为值得一提是,北京奥运会的进行,势必会让国人拥有一次近距离欣赏世界顶级足球水平的机会。与此同时,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表现同样牵动亿万人心。搜狐体育将为全年比赛作出大胆猜想,以下内容,纯属娱乐恶搞,博网友一笑,并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

  2月6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A组比赛率先展开,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队长郑智的一记远射艰难逼平伊拉克。同一天,卡佩罗带领英格兰队进行了他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结果缺少贝克汉姆的三狮军团0-2不敌对手,没有被卡佩罗召入国家队的小贝赛后在媒体面前炮轰意大利人,而卡佩罗随即宣布,只要自己在任一天,英格兰国家队就不会有贝克汉姆的名字。

  2月10日,第26届非洲杯决赛在加纳首者阿克拉如期举行,德罗巴的二粒进球帮助科特迪瓦队历史上首次夺得非洲杯冠军,蓝军魔兽最终凭借7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并且荣膺最佳球员。

  2月25日,英格兰联赛杯决赛首次回归新温布利,切尔西最终凭借法国新刀阿内尔卡的一记单刀1-0点杀托特纳姆热刺,格兰特拿到自己上任以来首个冠军,而拉莫斯则在近4次杯赛决赛中首次败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