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无缘英超最差前锋 韩国王牌杀手直冲榜首

英超最差前锋投票形势

    搜狐体育讯 如果问谁是07-08赛季英超联赛最强的杀手?相信球迷会不假思索地给出自己答案,无论是纯正的中锋托雷斯、阿德巴约,还是“前场自由人”性质的C.罗、鲁尼,都将是大家力挺的人物,但英国著名的话题网站Sportingo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弄出一个“谁是英超最差前锋”的评选,同样引发了大批球迷的共鸣,在对10大候选人投票后,效力于米德尔斯堡的韩国国脚李东国和利物浦的荷兰前锋库伊特高居前两位,紧随其后的是达伦.本特、米多、萨马拉斯、瓦塞尔、阿里亚迪埃,值得欣慰的是,曼联“第四前锋”董方卓的大名并未进入榜单。

--您认为董方卓是否应该进入这个榜单?

  我们稍加剖析就会明了,这个最差相当于最令人失望的意思,因为上述星级球员无一例外的都曾被媒体和球迷寄予厚望,但他们在相对充裕的出场时间内并未给俱乐部带来可观的进球,是期望愈浓、失望愈重的代表,而董方卓虽然号称在红魔锋线的地位仅次于鲁尼特维斯萨哈,但新赛季绝大多数时间是委屈在预备队,在一队仅踢了20分钟的欧冠小组赛,属于巨大的潜力和战斗激情遭遇莫名其妙的冷遇,公正客观的Sportingo自然考虑到了这点,把小董放到“其他”栏合情合理,其实,中国球迷更愿意小董成为最差前锋候选人,那意味着,弗格森至少给了他彻底踢出自我的时间。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看看库伊特,荷兰巨星获得23﹪的“肯定”,可能会感觉非常冤枉,利物浦高开低头一步步远离争冠行列,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但贝尼特斯给予其不亚于托雷斯的表现机会,却仅仅贡献3个进球,辜负了拥趸的无限期待,也令“得分点单一”的红军陷入了杰拉德不得不以射门为主业的尴尬。

  李东国,心比天高的“狮子王”一年前从韩国浦项制铁加盟米堡,本想创造前无古人的功勋,但残酷的现实表明,他仅仅是在亚洲赛场吓人的纸老虎,在英超赛场他那自负的冲击力显得那样的苍白,至今在英超赛场未进一球,在该队7名前锋中已沦落至末位,1月初甚至传出查尔顿准备买进李东国,后来因为米堡要价过高只好作罢。(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李东国 | 查尔顿 | 库伊特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