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青动态

刘春明:有人不配待在国青队 怒其不争令人愤怒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输掉和乌兹别克的比赛后,国青主帅刘春明很是无奈,同时也很气愤。回顾弟子们的表现,他出口有些惊人,“有些人的表现不配待在国青队。”

  在总结比赛时,刘春明用怒其不争表明了自己的心情:“这场比赛应该说是我们自己输给了自己,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太松,我们先进球后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让对方打进两球。

要知道对手全场三次射门,就进了我们两个,无论从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上来说,都是我们占据优势,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输了球,这需要我们回去后好好进行总结。”

  总结问题的同时,刘春明也对某些队员的拼劲不足提出了强烈批评:“赛前我就告诉队员要重视这场比赛,毕竟我们在小组赛里赢过对手,但是上去之后一些队员的表现就像是在梦游,一点精神也没有,拼也拼不起来,这场比赛让我觉得有些队员需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我肯定会对球员进行调整,我的球队需要的是能咬牙的劲头,那些拼不起来、泄气的球员不配待在国青队中。”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