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暴风雪助攻CBA总决赛 宏远轻松获胜等待辽宁

  早报记者 张婧

刘英/CFP图

  昨天晚上,没有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CBA半决赛第三场较量如期进行,广东宏远客场117比101战胜东莞新世纪,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取得德比大战的胜利,连续第六次站在总决赛的赛场上;13年联赛的历史上江苏已经在鲅鱼圈倒下过12次,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2002赛季,遗憾的是,昨晚他们仍没能打破7年客场不胜辽的纪录,92比118,总比分1比2落后的江苏将辽宁盼盼送到总决赛门口。

  “这场比赛主要赢在防守上,篮板球和防守都发挥得比较好,很好地完成了准备会的要求,下场比赛我们要保持住状态和势头。
今天没想到对方的胡雪峰和唐正东打得这么少,他们下场之后,江苏队的实力下降很大。下一场比赛没有办法预测,竞技体育是千变万化的,我们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江苏队是强队,今天不是他们的正常水平,下场比赛一定还会很精彩。”———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

  “上一场比赛我们在球场上比较放松,今天集中精力和对手拼,下场比赛主要还是防守,只要立足防守赢球肯定没问题。”———辽宁队队员边强

  “今天几个主力都不在状态,篮板球这一项就输了20个。上半场防守更不好,让辽宁队的国内队员得分比较多,尤其是对李晓旭的防守比较松。今天想到会输球,但是没想到会输这么多,胡雪峰和唐正东主要是因为腿有伤,没安排他们上场。”———江苏助理教练徐强

  广东117:101东莞 宏远第六次冲向总冠军

  虽说是客场,但是目的地塘厦也是东莞的一个镇,距离莞城大约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比赛头一天的下午,广东宏远带着半决赛2比0领先东莞新世纪的战绩踏上征程,在CBA季后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会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广东宏远当然也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117比101,宏远连续第六次站在总决赛的赛场上。

  由于宏远国手云集,国家队主帅尤纳斯也到场观看比赛。在主场球迷的鼓舞下,东莞新世纪开场紧咬比分。不过广东宏远第二节单节30比16的比分一举确立了领先优势,尽管东莞新世纪没有放弃比赛,不过依然无法解决对手快攻中的防守问题,被对手3比0横扫出局。朱芳雨得到25分,陈江华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0分和3分,积臣拿到本队最高的28分。

  江苏92:118辽宁 江苏被暴风雨拖垮

  江苏原本在28日预订了从无锡出发前往大连的航班,由于南方大范围的雨雪天气,无锡机场被迫封闭,江苏队只能改由29日从上海浦东出发,比赛前一晚的9点半,球队终于抵达鲅鱼圈。这个时候,对手辽宁盼盼已经等候了一天,原本就年轻的辽宁盼盼在体力上占得了先机。旅途的曲折似乎印证了江苏此次客场之旅的不宜,92比118,江苏几乎没有作出任何抵抗就缴械投降,将赛点双手奉送给对手。

  江苏半场就以42比69大比分落后,状态低迷的唐正东仅仅得到4分,胡雪峰得到10分,而辽宁的刘相韬和李晓旭各自拿到18分,大比分落后的江苏并没有在下半场进行绝地反击,反而在第三节开始阶段,胡卫东就将唐正东和胡雪峰放到了替补席上,派上一批年轻队员厮杀,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辽宁轻松地取得赛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