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突尼斯安哥拉靠默契球晋级 8强全部产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完成小组赛的最后两场。D组的两场小组赛中,突尼斯和安哥拉队打出一场非常默契的0比0,双双晋级8强。

塞内加尔和南非队在一场1比1的平局后,曾经的非洲两大劲旅双双被淘汰。

  突尼斯 0-0 安哥拉

  比赛开始后,突尼斯队立刻开始对对手施压。第7分钟,突尼斯队得到角球机会,本-弗雷杰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6分钟,泽-卡兰加抓住后卫的失误,带球冲进禁区,可惜随后的射门过于软弱无力,被门将卡斯劳里用脚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安哥拉队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马努乔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后,毛利托再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43分钟,扎伊姆禁区外远射被安哥拉门将拉玛将球击向空中,查尔米蒂跟进后在禁区内头球补射却偏出门框范围内。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表现的更为默契,第58分钟,安哥拉前场左路大范围转移球,马努乔接球后直接切入禁区,可惜随后的射门被卡斯劳里奋力扑出。这也是下半场比赛中双方唯一一次较为明显的机会。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各拿一分后双双晋级8强。

  塞内加尔 1-1 南非

  第14分钟,南非队左路发动进攻,后卫马斯雷拉直传莫迪瑟,后这得球后准确传中,范-赫尔登后点一蹴而就得分,1比0,南非队取得领先。第22分钟,马斯雷拉在禁区内断下亨利-卡马拉的球后高速带球反击,祖马在禁区内接到前者的传球后头球攻门,库德尔神奇的将球挡出。第37分钟,莫科纳防守失误,卡马拉带球闯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推射打进球门,1比1,塞内加尔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尼昂高速带球进入禁区,可惜其左脚调整未果,错失射门机会。南非队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祖马接到直塞后,禁区内小角度直接射门击中边网。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继续加强进攻。第48分钟,祖马左路切进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塔沙巴莱拉补射偏出。第56分钟,南非队前场连续配合后,祖马将球传给塔沙巴莱拉,可后者的射门再次偏出。第62分钟,南非队右路进攻,祖马禁区内接到传中后第一时间射门,库德尔再次神勇的将球挡出。第77分钟,莫迪瑟大禁区前起脚远射,库德尔轻松将球挡出。第89分钟,范-赫尔登分球戴维斯,戴维斯起脚传中,祖马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补时第4分钟,塔沙巴莱拉再次得到良机,但其射门却又一次偏出球门。连续浪费机会的南非队最终和对手打成1比1。两队各积2分,双双被淘汰。

  (Rossoneri)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马 | 德尔 | 戴维斯 | 赫尔 | 卡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