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5日回家过大年 刘玉明坦言冬训任务已完成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记者从亚泰俱乐部获悉,长春亚泰将在本月的5日结束冬训,全队放假过年。目前,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正在海南督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刘玉明表示,亚泰从去年11月集结之后,就前往海南基地集训,在集训期间,所有球员YOYO体测全部通过。

同时,球队也利用冬训完成了球队内援和外援的引进。可以说,亚泰队已经完成了冬训的任务。

  亚泰在海南集训共分成两个准备阶段。第一阶段,球队主要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准备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今年,亚泰再次全体一次性通过了YOYO体测。随后,亚泰和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辽足、浙江绿城等多家俱乐部进行了教学比赛,通过比赛,球队已经达到了磨合队伍、考察队员的目的。刘玉明告诉记者,目前,崔威、王博等内援已经敲定,亚泰将在农历新年之后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征战。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