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 林丹李矛争吵事件 > 事件动态

专访李宗伟:没想到闹这么大 裁判问题每国都有

    搜狐体育讯 在上月27日结束的韩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与韩国队教练李矛之间的冲突,虽然已经过去近一周,但在网友中仍旧是热度不减。作为李矛的另一名得意弟子,搜狐体育电话专访了远在吉隆坡的马来西亚男单头号选手李宗伟。你怎么看待李宗伟的评价?

  在上周的韩国公开赛中,李宗伟由于感冒发烧,第二轮与韩国选手李炫一的比赛战至1比1之后无奈弃权,而后者之后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与林丹相遇。如果仅从师徒关系而言,李炫一和李宗伟都曾经师从李矛,并且都是由李矛将他们带入世界一流选手的行列,因此,当搜狐体育向李宗伟询问此次冲突时,还有些担心他会拒绝采访。

·细数体坛明星过年方式
·罗雪娟退役一年表心愿
·性格林丹五大经典时刻
·小晖战埃伯顿像狗咬狗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连拍王皓更衣全过程
·国羽盛装派对(组图)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当时我不太舒服,所以我没有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李宗伟谈及此事时倒是很坦然,他说由于生病并没有观看决赛的直播,只是听说发生了冲突,但是具体过程并不是很清楚。在听完简单的叙述之后,对于裁判,李宗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裁判的问题,在每个国家多少都是有一点的罗。中国不也有吗?”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李宗伟对阵鲍春来,司线裁判的几次判罚也曾经引起争议,也曾经与主裁判进行交流,最后输掉决赛,李宗伟脸上有一些无奈。

  “不过,我没有想到能闹这么大。”李宗伟表示,每次比赛都会有一些关于裁判判罚而引起的争议,但因为争议而引起了双方队员和教练之间的冲突则并不多见。随后,李宗伟很关心两国羽协的态度,当他得知两个国家都会上诉国际羽联时,只是笑了笑而并未发表任何看法。你怎么看待李宗伟的评价?

  李矛是李宗伟的恩师,在他口中更多的时候称其为“矛叔”。李宗伟肯定了矛叔的执教能力,“李矛过去以后,让李炫一慢慢恢复了状态,在过去两站比赛都打的不错,而且越打越有信心。”在大马赛决赛中,李宗伟战胜李炫一第四次获得男单冠军,但他也承认“对我还是有很大的冲击的”。(陈书佳)


  延伸阅读:奥运军团之外的名教:于芬执着 李矛报国心强烈
       韩记者:林丹李矛都没有错 角色和工作决定态度
       羽联调查韩国赛执法问题 不谈林丹李矛孰是孰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李矛 | 林丹 | 李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