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两强援拒绝欧洲加盟申花 恐怖杀手为吴金贵解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举行了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Emil Martinez)、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Erick Scott)2008赛季正式加盟,同时为两人确认球衣号码,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将身着7号球衣,而斯格特则确认为11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峻、总顾问张德发、主教练吴金贵出席并在会上对二人的加盟表示欢迎。同时申花高层宣布,申花的最后一位外援将是一位后腰,据悉是目前中美洲某一个国家的现役国家队队长,也将在近日抵沪。

  两国脚畅谈08之梦

  今天凌晨,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表示,申花俱乐部已经和抵达上海的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Emil Martinez)、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Erick Scott)完成签约工作,2008赛季,他们将身披申花的战袍。

  此次,斯格特是和马丁内斯一道飞赴上海的。由于同在洪都拉斯的马拉动俱乐部效力,因此对于来到申花的埃米尔和马丁来说,根本不存在配合不默契的问题。一名前腰,一名前锋,加之老将里卡德,相信他们能够极大地增强申花队的攻击力。

  想法总是好的,两国脚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斯格特和马丁内斯对记者表达了新年新愿望,他们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为申花的进球作贡献,但是,他们并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在他们看来,团队的合作比说自己多少的利害要更实在一些。

  怕不怕自己表现不好被退货?二人均表示不怕,马丁表示,“中国有句古话,怎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关键是在场上表现得好就可以了,并不担心什么所谓的不行,退货。”

  吴金贵最后拍板

  据悉,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成为此次签约的最大发言人,昨天从海口提前飞回上海的吴金贵最终确认两名要员的加盟,按照俱乐部的意思,多好的球员也必须有主教练的认可。

  事实上,吴金贵对于二人之前也已经做了非常充分的了解,今年25岁的埃米尔-马丁内斯,不仅在洪都拉斯国家队中有着绝对重要的地位,而在他效力的洪都拉斯马拉东足球俱乐部里,埃米尔-马丁内斯也是这支洪都拉斯2007赛季冠军球队的队长,还是这个赛季球队的最佳球员,当然他还凭借最近半个赛季里的10个进球,成为了球队的最佳射手。来上海之前,埃米尔-马丁内斯效力的洪都拉斯国内劲旅马拉松队,去年下半年的春季联赛中,他在常规赛18场联赛中打入8球,4场季后赛攻进2球,帮助球队最终夺冠,在埃米尔-马丁内斯效力马拉松队期间,他一共攻进了53粒进球。吴金贵两年前就看中了这位马丁,但其间由于不少欧洲球队同样抛出橄榄枝,埃米尔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前往中国。

  “他的履历大家有目共睹,”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科特也同样优秀,他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中的一员。27岁的斯科特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在2005年的美洲杯上,在与巴西、巴拉圭、秘鲁的比赛中各打进一球。这次匆忙赶回,就是为了看看他们的状态,明天上午11点我会单独安排他们两个人的触球训练,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的状况。”  

  上海热线:小马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 格特 | 埃里克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