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转会综述:豪门只为补不足 那不勒斯掀波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欧洲足球冬季转会窗口尘埃落定,意大利甲级联赛的20支球队也先后完成了对自己阵容的完善。

豪强们在成绩较为稳定的情况下少有动作,倒是以那不勒斯为代表的中下游球队成为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主角,掀起了亚平宁半岛的又一次足球高潮。

  国际米兰:一人引进,铁腰无碍

  国际米兰最近两个赛季成绩极为稳定,比较从前动辄大换血,动辄冬季大手笔的表现,或许现在在冬季转会窗口中没有作出多少投入的国际米兰才更值得信任。当然,国际米兰也并非完全没有收获。葡萄牙中场马尼切是个在中场覆盖面积很大的优秀球员,其远射更是堪称一绝。主帅曼齐尼从上赛季开始多次尝试把阵型改变成4-3-1-2,国际米兰的中场也表现出对这一阵型的适应性,好成绩应运而生。但从阵容配置上说,当坎比亚索,维埃拉受伤之时,不用说三后腰的阵型,就是单后腰,国际米兰也只能拿让人不放心的达科特或者是边后卫出身的萨内蒂临时充当。马尼切的到来可以说是补充了蓝黑军团现在最大的软肋,隐忧不再,国际米兰引进一人,彻底成为无弱点的球队。

  AC米兰:年轻化,转会市场指向明确

  AC米兰自从经历了上世纪末的大滑坡后,在转会市场上就变的越来越具有政策性和指向性。帕托的加盟是去年夏天就已经确定了的事情,巴西小将也在连续的比赛中用进球和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值得AC米兰为其掏出的每一个欧元。阿尔贝塔奇则是红黑军团另外一大指向性的收购。球队后防线老化是个不争的事实,两年前安切洛蒂就明确指出,其实不需要前锋,想要的是后卫。但米兰后卫线是总见不到年轻面孔的出现。现在意大利17岁以下青年队队长来到内洛,对于米兰后防线来说,多了一个后防未来之星的同时,也让人看见了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稳扎稳打,循序渐进。比较大换血,或者是迟迟不见动作,阿尔贝塔奇这笔收购是真正让米兰球迷解决内心忧虑的一记良药。

  尤文图斯:力量型的收购,弥补最后弱点

  如果老妇人的后防线再稳固点,后腰位置上的阿尔米隆再稳定点,这个赛季他们的计划会修改到什么地步?现在,尤文图斯正要用行动来告诉你答案。斯滕达尔多或许还算不上顶尖中卫,但毫无疑问,前拉齐奥后卫刚刚步入自己的竞技黄金年龄,而身高和力量方面,他绝对是意甲中数的着的。西索科技术上也许达不到豪门的要求,但其充沛的体能和绝对优势的身高力量也是尤文图斯近年来对这类后腰球员追求的典型范本。防守更趋稳定的情况下,老妇人才有了更多的资本和国际米兰较劲。只选对的,不一定要贵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从来都不会是输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马尼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