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 中国5将进决赛朱颖文第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共有5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朱倩蔚以2分0秒45以预赛第一。

  中国共有七名选手参加该项目预赛,其中包括名将朱颖文。200米自由泳决赛共分为四组,中国选手被分在了后三个小组,但第二组的谭淼和弃权。

  朱倩蔚被分在第二组,她以2分0秒45获得小组第一。而该组报名成绩1分57秒列在第一位波兰选手盖杰格恰克有所保留,成绩为2分03秒23获第二名。该组第三的一名中国台北选手,成绩为2分03秒95。

  朱颖文、李茉和李季都被分在第三组,与她们同在一组的还有德国卢尔茨。这4名选手展开了激烈争夺,德国选手率先触壁,成绩是2分1秒12,随后是3名中国选手:李茉2分02秒10、朱颖文2分03秒56、李季2分04秒49。

  第四组有两名中国选手,分别是第二泳道的朱雯睿和郑芸芸。这两人包揽了这组的前两名,郑芸芸2而烦恼01秒86列第一,朱雯睿2分02秒75列第二。

  根据预赛成绩,中国共有5名选手晋级决赛。预赛前三名分别是中国选手朱倩蔚、德国选手卢尔茨和郑芸芸。此外,中国选手李茉、朱雯睿、朱颖文也分别第四、第五和第七晋级决赛。此外两个晋级的为列第六的波兰选手盖杰格恰克和第八的中国台北选手。李季获得预赛第九名,无缘决赛。(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颖文 | 李季 | 李茉 | 朱倩蔚 | 朱雯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