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庞贝主帅不排除尖刀出走可能 曼城仍有望获猛将

  按照欧洲转会惯例,1月31日是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但直到今天,朴茨茅斯前锋姆瓦鲁瓦里-本贾尼转会曼城的消息还没有最终确定。就在一切似乎不可能完成时,庞贝主帅雷德克纳普却给出了不一样的声音。

  今天上午的消息称,英超联赛委员会方面正在审查有关本贾尼转会的书面材料。

目前,雷德克纳普也不清楚为什么一切没有在规定时间前完成,但他透露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皮特-斯托里正在与联赛委员会就此进行讨论。

  “朴茨茅斯方面正在积极促成此事!”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表示。

  “曼城只递交了一半的材料,至于其中出了什么问题,我不清楚!”

  “不过已经有官方告诉我们的执行官斯托里先生转会已经完成,皮特目前还在继续跟进此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尼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