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冲击奥运A标成功 齐晖点出水立方作战三大优势


  官网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第二比赛日,久未露面的齐晖(齐晖新闻,齐晖说吧)终于在“水立方”登场亮相。 >>您认为齐晖奥运会将交出怎样的答卷?

  在今晚进行的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齐晖(齐晖新闻,齐晖说吧)以2分27秒11名列预赛第2,这个成绩超过了该项目2分28秒21的奥运会A标,完成了赛前冲击A标的任务,齐晖心情不错,面对记者,她侃侃而谈:“半年没有怎么比赛,正规来说一年没游了,虽然之前有军人运动会,级别不够,心跳感觉也不好。”

·细数体坛明星过年方式
·罗雪娟退役一年表心愿
·性格林丹五大经典时刻
·小晖战埃伯顿像狗咬狗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连拍王皓更衣全过程
·国羽盛装派对(组图)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作为女子200米蛙泳全国纪录保持者且拥有两次奥运会参赛经验的齐晖,她所拥有的从容淡定也非常人能比,谈及今晚的发挥,她说:“今天这场比赛,我很想发挥,今天这个成绩游下来我很满意。”

  “挺不错的,各个方面,场馆从硬件和其他方面,特别是水质很好,虽然眼睛还是会红,但是没有砂眼的感觉,水质好,水感也很好。”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水立方”进行比赛,齐晖自然免不了要对“水立方”进行一番评价。曾在一次比赛中泳镜进水,从此不戴泳镜参赛,她笑称自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墨尔本世锦赛结束后,齐晖的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谈到“高住低练”训练效果不佳,“经过低氧舱情况,出来后,让我整个人的运动成绩下降,包括运动员的整个体型也是有所改变,因为缺少力量。”齐晖还显得有些心有余悸,她向记者透露了近期的训练情况,“我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力量、恢复体型,现在这段时间,这个目的是初步达到了。那接下来,希望在专项这方面,包括体能、其他一些力量方面会有一些更好的提高。” >>您怎样看待齐晖奥运会上的前景?

  墨尔本世锦赛对于游泳生涯顺风顺水的齐晖来说是所遇到的第一次重大挫折,齐晖也曾怀疑过自己,她表示自己花了很长的时间才重新站起来,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她的教练叶瑾在那个非常“困难”的时期给予她的鼓励以及著名体能教练王卫星对于她恢复体能所给予的帮助。

  明天上午的决赛将是齐晖首次在上午进行比赛,她表示明天目标不一定是第一,希望能比今晚发挥得更好。“明天是第一次上午比赛,所以希望在水立方,这个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地方能够发挥得好一些。”

  对于决赛,她表示她在心态上会更慎重些,在游程上会把握得更好些,对于上午决赛不容易调动兴奋程度这个问题,齐晖说:“每个人情况不太一样,明天上午的准备上会更加注意。”(林琨毅)

  延伸阅读:1日综述:奥运冠军遭淘汰 张琳丢金齐晖冲A成功
       低氧仓让齐晖心有余悸 不戴泳镜满意水立方水质
       朱颖文:水立方更衣室有点小 这里的水池没得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