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门文峰担任海利丰助教 远走“青岛”续写冲超梦

  今报记者 吴情异

  2006年,门文峰和王政以对手的身份,分别率领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冲超成功。两年后,这对冲超功勋教头走到了一起,并且由对手变成了合作者,他们将共同率领青岛海利丰完成冲超大业。唯一不同的是,这回“亚军”教头王政任主帅,“冠军”教练门文峰当副手。


  ○门文峰辅佐王政

  门文峰和王政几乎有着相同的境遇,两人既是率领豫浙足球冲超的功臣,又同在中超元年成了落寞人。王政上赛季中途被俱乐部解职,门文峰也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于去年9月卸去主教练职务。

  去年年底,志在冲超的青岛海利丰力邀王政出山,担任球队主帅。在推荐助理教练人选时,王政第一个就想到了门文峰。盛情难却,门文峰日前欣然决定前往青岛辅佐王政。尽管这次是担任助理教练,但门文峰却表示:“助理教练也是一种挑战,这次去青岛,还是要在这个位置上多学习学习。”

  有了两大冲超功勋教头的辅佐,青岛海利丰还大肆招兵买马,其中“小飞侠”刘翔在转会长沙金德不成之后,也被租借到青岛助恩师一臂之力,而青岛海利丰也成了新赛季冲超大热门球队。

  ○国脚杨林转会流产

  记者昨日还从建业俱乐部获悉,由于在转会费上存在分歧,加上从天津队租借国奥小将姜晨的费用比较低,陕西宝荣已经决定放弃引进国脚杨林,杨林也将继续留在建业队效力。

  原本引援希望渺茫的陕西宝荣近日突然迅速敲定了内援转会名单,从深圳队以50万元的“低价”引进了老将忻峰,并且从大连队将王鹏收入阵中,与王鹏一起来到陕西宝荣的还有另一位实德球员张鹏。同时,陕西宝荣还以低价从天津队租借了姜晨,这也意味着杨林转会彻底无望。

  ○建业热身平深圳

  昨天下午,建业队0∶0战平深圳队,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结束本次冬训,领队王随生表示:“队员们一个月以来表现很好,他们的拼劲和韧劲让教练组感到非常满意。”

  由于这是建业队本次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教练组也抓紧时间对阵容进行磨合,邹游、刘宇、顾操、苏镜宇4名内援被遣上阵。尽管身体状态还没达到最佳,但邹游和刘宇却多次威胁对手城池,可惜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住。最终,双方以一场平局收场。冬训结束后,建业队将于2月4日放假,2月中旬再次集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刘宇 | 王鹏 | 邹游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