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为上帝之手道歉 称不吸毒能彻底超贝利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让受伤的英格兰人至今无法释怀。近日,马拉多纳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首次为“上帝之手”向英格兰球迷道歉,对于媒体关于英格兰足球和自己足球生涯的问题都一一袒露胸襟。


  现在只能这样做

  “如果可以时光倒流,让历史改变,我会乐意这么做。”22年之后,老马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由于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半决赛对英格兰的“上帝之手”,老马成了英伦球迷的仇人,虽然他的第二个进球更加传奇。不过,马拉多纳从来没有对自己的手球道歉,因为这球帮助阿根廷最后捧起了世界杯,老马大胆声称这球之所以入网“小部分是靠马拉多纳的脑袋,小部分是靠上帝之手”。当年三狮军团的守门员、传奇球星希尔顿近日谈起这个进球时说:“他从来没说过对不起,我认为以他的地位,他更应该坦白承认。”这次马拉多纳终于满足了英国人的要求,向英国球迷说抱歉。老球王表示:“如果我可以道歉,并且回到过去,改写历史的话,我会乐意这么做。但那个进球始终已经是进球,阿根廷成了世界冠军。我无法改变历史,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向前望。”

  贝克汉姆被高估

  三狮军团从欧洲杯预选赛上出局同样让球王震惊。“目前有不少英格兰球星在俱乐部表现很出色,但不是在英格兰队,这很难解释。甚至在世界杯期间,我也能看到英格兰队的问题,这是精神上的问题。”马拉多纳说,英格兰的糟糕表现让他始料未及,他开始给卡佩罗支招:“卡佩罗需要先研究他们的精神状况,然后才是战术。在我看来,特里应该是队长,罗宾逊应该是主力门将,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弃用罗宾逊是个错误,他是个优秀守门员。”但对于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老马的评价并不高,“贝克汉姆是个很nice的人,我确信他会为英格兰第100次上阵,但他只是个好球员,仅此而已。他的远射不错,但他不是伟大球员,世界上有数以百计的"贝克汉姆"在踢球。”

  不吸毒能彻底超越贝利

  当谈起自己时,老马有些不堪回首,吸毒和酗酒险些让他失去生命。2004年他因此突发心脏病,陷入昏迷状态。阿根廷人一度以为他们的传奇英雄已经离开人世,但马拉多纳勇敢克服了病魔,他说自己已经3年不接触毒品。“当我在医院昏迷的时候,我的女儿达尔马坐在我的床边,她在我耳边说,"爸爸,请为了我活下去。请为了我活下去。"我听到她的话,于是醒了过来。我因为吸毒失去了不少球技,如果我从来没有碰过可卡因,我应该比现在强三倍。如果那样的话,就不会存在世界上最伟大球员是我还是贝利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说是我。”

  渴望到英格兰执教

  马拉多纳从未在英格兰执教,但他透露自己已经与经纪人进行过非正式的接洽,讨论执教英格兰俱乐部的可能性。马拉多纳说:“我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机会,我计划在英格兰度过更多的时间。我不是要取代英超那些主教练的,我只是希望接下来几个月在这里看更多比赛。我和很多人谈过在英格兰执教的机会,这也是真的,但除非合同摆在我面前了,否则我不能透露更多内幕。”(记者张宇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克汉姆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