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建业冬训检阅青春阵容 杨林无缘陕西将留守河南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冬训即将结束,建业队的“上山”之旅也到了尾声。昨天下午,豫军在海埂打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0:0战平深圳队。至此,建业队海埂热身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总体来说收获不小。

  建业冬训检阅青春阵容

  贾秀全上任后,建业大面积人员更迭,队中年轻小将一大把,随着邹游、顾操、周亚君、刘宇和苏镜宇5名年轻人的到来,建业队绝对堪称新赛季中超“青春阵容”。在海埂期间,建业队尽管面临人员捉襟见肘、伤病满营等诸多难题,但通过这几场热身赛的检阅,不少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让教练组大感欣慰。

  昨天下午,建业队和深足再赛一场,考虑到这是冬训期间最后一场热身,除了守门员周亚君外,建业教练组将其余4名内援遣上阵。尽管刚参加完体测,身体状态尚未达到最佳,邹游和刘宇的表现仍比较抢眼,不过建业队错失了不少机会,而深圳队上半时的一次单刀球又被门柱挡出,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冬训期间,建业队一共打了5场热身赛,战绩为三胜一平一负,分别是对深圳一胜一平、胜国安和安徽九方以及一球输青岛,尽管这几场比赛含金量并不高,对手大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对于建业队而言,锻炼价值却不小。特别是于乐、于元文、金荣灿等一批年轻人的冒尖,让教练组达到了考察和选拔队员的目的。

  2月4日,建业队将结束冬训,全队放假过春节。过完春节后,球队将于本月中旬重新集结,或奔赴国外拉练,或到广州、上海等城市进行第二阶段训练。据了解,主帅贾秀全和俱乐部副总杨楠日前已经抵达巴西,两人将实地对外援人选进行考察,洽谈合同和待遇问题,如不出意外,外援将于春节后直接归队训练。

  国脚杨林转会陕西流产

  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获悉,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陕西宝荣决定放弃引进国脚杨林。这也意味着杨林仍将代表建业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至此,建业队今年在国内球员买卖告一段落,包括吴昊在内的7名球员成功实现了下岗再就业。

  上赛季结束后,杨林提出了想换个环境踢球的想法,建业俱乐部本着为球员前途着想的原则同意了他的挂牌申请。有意引进杨林的陕西宝荣与建业进行了两次磋商,但因为双方价格差距过大而没有谈成。据了解,因为杨林是国脚身份,按照转会系数计算,正常身价应该在300万元以上,可陕西方面一再压价,最后仅肯出不到100万元,无奈之下建业只好留下杨林。事实上,陕西方面自以低价从天津泰达租借了国奥小将姜晨,同时从实德引进锋线杀手王鹏后,锋线人满为患,光前锋球员就多达7名,这也是他们放弃杨林的主要原因。

  自从去年年底代表国家队打完与缅甸队第一回合之后,杨林一直受伤病困扰,一度因状态不佳被福拉多暂时调整出国家队。回到海埂随队冬训,大杨不仅享受国脚免测YOYO待遇,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伤势也趋于好转。尽管转会不成,大杨表示会加倍努力,调整好状态,争取得到教练组的认可,积极随队征战新赛季联赛。(爱情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贾秀全 | 刘宇 | 邹游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