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浐灞热身战平根宝童子军 忻峰姜晨登场李毅进球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曾鑫)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和上海东亚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以3∶3握手言和。浐灞队由李毅,王云和张鑫成包办三粒进球,“新人”忻峰和姜晨均出场,表现不俗。

  陕西中新浐灞队在1月底从海南飞抵上海,继续冬训。为了考察球员和检验前一阶段集训成果,浐灞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热身赛。上海东亚队是中国名帅徐根宝一手培养起来的年轻队伍,在去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成功突围,杀入中甲行列,冲劲十足,具备相当强的战斗力。由于是热身赛,两队队员都比较放松,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一共进了6球。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考虑到要锻炼阵容,我们让很多队员上场比赛。虽然只是取得一场平局,但比赛性质决定结果并不重要,我们更看重的是队员们的表现。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整体表现不错,李毅、张鑫成还进了球。”

  陕西球迷对新到队的忻峰和小将姜晨非常关注,成耀东说,“他们也都上场比赛了,忻峰表现依旧沉稳,姜晨由于刚刚赶到上海,有些疲劳,因此只打了10多分钟,但传接球还是显示出功底。可以说,两位新内援基本达到了我们的要求。”尽管忻峰的转会出现了一些麻烦,但依然一直跟随球队训练,并参加了本场热身赛。显然,浐灞队丝毫没有放弃忻峰的打算,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忻峰已经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姜晨 | 张鑫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