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队九年后重返总决赛 胡卫东再次缺席发布会

   本报鲅鱼圈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尽管江苏大华队在赛前表示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但他们还是在比赛的第三节被辽宁盼盼强大的攻势冲垮,最终以74比109溃败。辽宁盼盼以3比1晋级CBA总决赛,这是该队9年后重新杀进总决赛。

  这场比赛从首节战至3分53秒13比10起,辽宁队就掌控了比赛。他们防守凶狠,进攻多样,渐渐把分距扩大,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赛后,徐强又一次替代胡卫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江苏队进攻太失常,命中率太低,3分球仅为10%,输球是必然的。辽宁队在攻防两方面都解决得不错,祝贺他们闯入总决赛。”

  辽宁队主教练郭仕强把获胜原因归纳为3条,一是非常重视对手,二是把对手研究得非常透彻,三是防守做得非常好。在进攻上他认为节奏掌握得不错,打出了反击速度和内外结合。在展望总决赛时,郭仕强说:“宏远是‘三连冠’的队伍,有5名现役国手,比赛经验丰富。而我们没有大牌球星,没有一人打过总决赛,我们靠的是团结奋战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在短期引进奥德捷和桑普森后,球队内线实力大大增强,这也是我们能冲进总决赛的重要原因。总之,我们会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打好总决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