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89次40+超湖人教父 小飞侠用胜利迎加索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猛对总是会成为科比走向伟大的背景,2007年1月23日成为科比81分的背景后,今天他们再次配合科比超越了前人。在多伦多,背靠背客场作战的科比大杀四方,用一场典型的科比式超越了贝勒,欢迎西班牙大 前锋加索尔的到来。

  昨天在底特律的战斗里,科比仅仅休息了45秒钟,今天科比如战神一样再战斗了44分钟,全场28投19中,三分球8 投4中,罚球4罚全中,一举轰下46分7篮板5助攻1抢断。昨天的11次失误遭受到了批评的科比,今天仅仅出现了1 次失误,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46分是科比赛季个人单场第二高得分,超过了他赛季第一战与火箭的45分,仅比他在超音速的48分少了3分。

  46分,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89次单场砍下40+的分数,让他一举超越了他的前辈,前湖人得分机器埃尔金-贝勒的88次,成为湖人第一人,NBA历史第三人。在科比前面,单场砍下40+次数最多的是已经仙游了的张伯伦,总共271次,第二多的是乔丹的173次。NBA现役球员之中,科比是单场40+次数最多的队员。排在科比身后的是艾弗森,总共取得了79次单场40+的次数。

  今天比赛前,科比收到了一条好消息,这让小飞侠在比赛开场就显得异常兴奋,内突外投连拿4分,带动起湖人的进攻,首节砍下10分小试牛刀主导了湖人的进攻。第二节比赛科比再轰11分摧毁猛龙的防线,猛龙不断调整着对科比的防守,换了不同的人来守他,德尔菲诺的贴身防守,科比直接干拔跳投得分,安东尼-帕克连续的犯规也没阻止科比的攻击,反被湖人带头大哥的假动作骗起,成了2+1的炮灰。

  科比半场比赛就轰下21分,在他的策动下,湖人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整个前三节比赛里,猛龙都在为防守科比绞尽脑汁,科比的三分轰炸给湖人建立起10分领先优势。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科比在右翼捡到皮球后杀到底线,这时候帕克的防守封到了科比的脸上,只见他跳起,用一个高难度的三分炸开了猛龙的防线。科比将他的神勇延续到了最后一节,在德尔菲诺头上的一次打3分开始了他的最后攻击。比赛还剩8分12秒的时候,科比在三分线外接到传球,猛龙在外围就采取了双人夹击的策略,科比连续的几个假动作将猛龙的防守队员骗开,利用转眼就失的空隙射进三分,科比的得分来到42分,顺利超越了前分,成为NBA历史第三人。

  对湖人来说,这是一场科比式的胜利,但在科比的率领下,湖人并没有出现靠科比单骑走天下的局面。湖人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奥多姆砍下12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湖人多点开花,整场保持着五成以上的命中率。在得到加索尔后,湖人的实力骤升,科比有了更加合格的助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球迷很可能难以看到他的得分秀。科比如何与加索尔之间配合,产生化学反应,率领湖人重新带来总冠军,将是科比要超越的另一个历史。(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贝勒 | 德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