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称火箭主场有"魔咒" 坚信没人喜欢丰田中心

火箭VS步行者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客场106-103战胜步行者,全场比赛火箭81投39中命中率为48.1%,这个数据远高于他们新赛季在主场的投篮命中率,这也正应了麦迪此前关于火箭主场有“咒语”的谈话。

  丰田中心的宣传语为“向前冲”,但是火箭头号得分手麦迪表示火箭主场有“魔咒”,总是在和火箭做对,这大大降低了火箭的命中率,新赛季火箭在主场的命中率为43.4%,而在客场的命中率45.2%。

  “我真的感到很多人在这里打球很不舒服,”麦迪说:“总之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球场。”

  新赛季开始后,掘金队的艾弗森是唯一一个在这里得到30分的球员,“这不仅是对我们的球员,对联盟中其他球员也是如此,他们讨厌这球场,谁是上一个在这得到40分的球员呢?”麦迪说。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气势压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