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揭密国足拒住五星酒店真相 无关奖金与风水沾边

图为国足入住的阿联酋足协基地宿舍
图为国足入住的阿联酋足协基地宿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迪拜消息 国内有媒体报道说中国国家队放弃入住五星级酒店的原因是希望省下40万经费,并将此作为2月6日同伊拉克的赢球奖金,以此鼓励球员打好除夕夜同伊拉克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

  那么国家队放弃入住五星级酒店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告诉最终的事实真相。“第一、我们此前对阿联酋足协基地认识不足,这里的所有一切条件均非常完备。

甚至在国家队每次训练时都会准备好切好的水果和饮料,而在面临沙尘暴天气时,还专门为球队熬制特制的姜汤和热豆浆,可以说无微不至;第二、伊拉克队也入住阿联酋足协基地,和国家队住在同一栋楼,我们住二层、伊拉克住一层,在楼层上我们都压着伊拉克队,希望这能给球队带来好兆头。这么好的条件可不是五星级酒店所达到的。”领队蔚少辉说。

  蔚少辉之所以这样公然表态球队希望借此,是因为上海媒体的一篇《国足舍弃入住五星酒店只因为省40万发赢球奖”的报道。事实上,这篇报道在国家队内部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后特地进行了澄清。蔚少辉直言不讳的说:“国家队之所以放弃入住此前预定的五星级酒店,根本不是因为腾出40万人民币奖励球员。此前,国家队对阿联酋足协基地认识不足,但是抵达迪拜之后,发现这里的条件设施非常完备,各项后勤措施均非常理想。”

  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也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能够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国家队本来就极不容易。很难想象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能够有机会代表祖国踢球参加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国足协从来没有用物质和金钱鼓励球员踢好球,如果这样,那么国家队就完全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中国足协现在不会,今后也不会用金钱刺激的方式鼓励球员。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