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拿英冠为中伊战热身 火线增援国足意义重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1斯肯索普 郑智拼抢
郑智用本场比赛为中伊战热身

    搜狐体育讯 带着一场意外的失利,郑智将踏上与国家队汇合的征程。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0轮的比赛,查尔顿客场0-1意外败在斯肯索普脚下。要知道,此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钢铁”最近18场比赛仅仅取胜1回,但是面对联赛排名第五的查尔顿,斯肯索普制造了一个大冷门。

  虽然全场比赛零射门,但是郑智在中场的威胁从他的被侵犯次数上可见一斑。全场比赛遭到对手“重点照顾”的郑智并未慌乱,从容应付着对手的包围。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也为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热了热身。大年夜晚上与伊拉克的比赛,西亚球员再凶狠的拼抢恐怕也不及作风凶悍的斯肯索普防守球员。经过28场英冠联赛的战火洗礼,郑智已经变得更加强大。一个状态正佳的郑智火线加盟,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休息充足,体能充沛:在打进个人赛季第9球之后,郑智的进球势头开始减慢。因为足总杯被提前淘汰而得到了10天的难得休息之后,郑智在体能上没有任何的问题,即便是长途飞行也能应付得了,相比飞回国内比赛,迪拜与伦敦的距离并不算太遥远。而阿联酋与英国之间的4个小时时差也相对容易调整。

  得分手段丰富,攻击火力强大:已经是查尔顿场上组织核心的郑智,回到国家队将继续出任中场调度者。相比查尔顿的四中场配置,回归国足的郑智因为身后有了双后腰的保护,将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在郑智本赛季已经攻入的9球中,既有头球得分,也有左脚抽射,还有右脚门前补射,左右开弓,头顶脚踢的全面能力让郑智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国足在阿赫利球场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

  交流无碍,配合更为默契:与在查尔顿的语言不通的环境里相比,郑智在国家队没有语言的障碍,更能指挥调度球队。既然在查尔顿都能将球队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回到配合更为熟悉的国家队,郑智理应将国家队的进攻组织的更为井然有序。

  正如郑智在阿迪达斯广告里说的,“这些年,我成长了不少……我不想在辜负球迷,要和球迷一起,为中国足球,写下新的一页!”我们期待在大年夜,郑智和中国队为广大球迷带来一份难得的新年贺礼。--您认为中伊之战,郑智将有怎样的发挥?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索普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