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呼吁主场球迷支持 雄鹿老板为得太空易兴奋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易建联NBA生涯的第二周,火箭球星姚明是两人首次对抗赛的主人,然而今晚当两名中国球员再次在布拉德利中心相遇时,雄鹿和易建联将拥有主场优势。在自己的主场比赛,阿联呼吁球迷们都能支持他和雄鹿。与此同时,雄鹿老板赫伯-寇尔也对“太空易”一顿猛夸,认为他带给雄鹿的影响超出了所有人的意识。

  “当你在主场打球的时候,会感觉比在客场更舒服一些,”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阿联说道。“我希望我能得到主场球迷的支持,他们的支持将会帮助我们打的更好。”16家中国媒体将来到现场报道本场比赛,包括中国国家电视台CCTV、上海电视台、ESPN香港台和台湾电视台在内的四家电视台将转播这场比赛,除了上海台之外其他三家电视台都将进行现场直播。

  据估计中国的电视观众人数至少会达到2亿人,而且可能还会更多,因为很多人都已经回到自己家中庆祝中国新年。“这真的是独一无二的,”雄鹿老板赫伯-寇尔说,今天他还到现场观看了球队的投篮训练。“这是体育无疆界的一次体现。我买下雄鹿的时候,这里的球市还相对较小。现在这里已经是一个有巨大影响的市场,也是一个世界性的市场。”

  易建联的父母将会坐到他们习惯的座位上观看这场比赛,他们的位置距离寇尔的座位只有五排远。阿联的父母来到密尔沃基已经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他们一直在这里支持自己的儿子。易建联在今天表示,对这场中国球迷形容为“双龙会”的大战,他的父母不会给他任何特别的建议。“很高兴我们能拥有易建联,”寇尔说。“他不但是一个伟大的年轻球员,而且是一个出色的年轻人。我认为我们都没有意识到拥有一个易建联这种才能的球员有多么重要。他做的非常出色,很明显易建联有着很高的能力和水平。他需要提高自己的技术,他会这么做的。”

  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说,后卫迈克尔-里德今晚不会上场,但是因为拇指手术缺席了六周的前锋德斯蒙德-梅森将会复出。在1月25日雄鹿客场打猛龙的比赛中,里德的左膝盖扭伤。本场比赛将是他连续第四场休战,洛亚尔-埃维将和莫里斯-威廉姆斯组成雄鹿的后场搭档。(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