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总经理曝大交易内幕 双方谈判几乎胎死腹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湖人抛出了本赛季中期转会的最大手笔,将加索尔带到了洛杉矶,这或许会是本赛季最漂亮的一笔交易。在众多的追求对象 中,灰熊为什么偏偏就看中了湖人呢?湖人为什么要进行这笔交易呢?还是让交易的策划主角,湖人的总经理米切-库普切克来解答这些问题 。

  一切都像是命中注定一样,交易的导火线还得从湖人主场与灰熊的那场比赛说起。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湖人的当家中 锋安德鲁-拜纳姆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踩在奥多姆脚上,随后宣布在8个礼拜的时间了里休战,一下子打乱了湖人的计划。科比无论有多么完美 的演出,内线的空虚始终让他们在一些较劲的比赛里遗憾输球。于是,才有了湖人管理层的交易计划。

  “三个礼拜前我们还没有打算进行交易,但是安德鲁-拜纳姆受伤后,我们不想浪费这8个星期的时间。于是我在自由市场上转了一圈,使我惊奇 的是加索尔还在标价待售。”库普切克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说道。按照库普切克透露的交易谈判始末,湖人引进加索尔的难度也不小 ,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的时候,双方的谈判几乎崩了。不过到了晚上的时候突然升温。

  “做成这笔交易太难得了,这就像要移动一座冰山一样。在周四下午的时候,交易几乎死亡,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很快就又有了转机。到周五 早上的时候,交易就结束了。”库普切克继续说道。

  那湖人为什么看中了加索尔呢?库普切克认为,加索尔的技术风格和篮球天赋都适合湖人。“我认为他适合我们球队,因为他知道怎么去打比 赛,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需要详细地谈谈他的得分和篮板球能力。他是名无私的队员,他已经用他在比赛中中的 实际表现表明他知道怎么去打比赛。”

  为了得到西班牙全明星大前锋,湖人也失去了有天赋的后卫克里坦顿,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秀权,还包括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球队担 心我们失去未来的天才队员,不过我们要的是赢得今天的胜利。”库普切克谈到湖人付出的代价时说道,他重点谈了克里坦顿,“周五的时候我 们进行了交心式的谈话,我希望他一切如意。我们双方都有点失望,因为我们没有实现他刚来到球队时的诺言。我想他和我有相同的感受,至 少看上去和我们的感受一样。他非常欣赏有这样的一个新的机会,和留在球队相比,在灰熊他面临的压力与环境都比在湖人要下得多。这样, 或许会让他有更出色的发挥。”

  库普切克顺便谈了下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克里坦顿的原因,他说道:“我认为他有机会成长为一名非常非常不错的队员,在到那个选秀顺位的时 候,他是可供我们选择的最好的队员。我不知道上个夏天回来后会带来什么。但是现在我们这里有了费舍尔,而且法玛尔也有了巨大的进步。”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湖人这笔交易是否真的令科比满意呢?“我希望会令他满意。我可以肯定,如果我们取得成功,他肯定希望呆在这里。但是我们我们继续在伤病的泥潭里,他或许会想,我们的天空又是阴云密布。”(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