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队友连续掉进"药罐子" 康塔多无法确保环法参赛

  刚刚加盟因兴奋剂丑闻声名扫地的阿斯坦纳车队的艾伯特-康塔多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也无法确保自行车运动最富盛名赛事的参赛资格。

  环法管理机构主席帕特里斯-科勒奇给出了解释,他称环法的参赛阵容选择问题基于车队而非个人。

  “当我们做出选择时,我们不会挑选单个车手,我们挑选的是车队,”科勒奇说,“我们拥有充分的时间来做出决定。”

  康塔多和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两年合同于去年结束,随后西班牙车手来到了阿斯塔纳车队,但是后者由于爆出了一系列的兴奋剂丑闻案,被逐出了2007年环法,接着又被禁止参加9月份的环西班牙自行车赛。

  去年的环法期间,阿斯塔纳领袖级车手维诺库罗夫因为被查出了血检呈阳性遭到车队解雇,紧接着队内车手卡什奇金和凯斯勒又陷入了“药罐子”事件。

  “我们有权对破坏自行车运动形象的车手、车队和队医提出质疑,”科勒奇接受法新社采访时透露。

  经过不堪回首的2007赛季后,阿斯塔纳2008年进行了根本性的革新,然而巨大的努力没有换回信任,他们被排除出了环意大利自行车赛(5月10日-6月1日)的21支车队的参赛阵容。

  “我们感到无比震惊!”阿斯塔纳发言人菲利普-马尔顿斯抱怨道,“(总经理)约翰-布鲁内尔将查看其中的原因。”

  “这样的决定根本不合逻辑,我不认为其他车队像我们一样花费如此大力气与兴奋剂做斗争。”

  阿斯塔纳不是唯一一支被环意赛主办方除名的车队,High Road、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车队和布伊格电信车队也都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