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春晚化身赈灾义演 韩籍教练姜在源带头捐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3日晚,中国国家女子手球队和北京众多媒体记者齐聚在安徽大厦二楼黄山厅,共同参加了温馨欢快的2008年新年联欢会。这是国家女子手球队自一月在广西进行封闭冬训以来的首次集体亮相。

  由于需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此女手姑娘们都无法回家与家人过春节,此次联欢会也让无法和家人团聚的姑娘们在紧张的奥运备战之余感受节日的喜庆和家庭的温暖。联欢会上,女手姑娘们向在场人员展现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街舞、流行歌曲、小品样样在行,特别是参与人数最多的小品《红高粱模特队》更是博得现场最热烈的掌声,就连不是很懂中文的韩国籍主教练姜在源也是乐得合不拢嘴。

  此外会场还出现了4名前女手队员,她们作为嘉宾给备战奥运的年轻女手加油打气,鼓励她们在奥运会百尺竿头再创佳绩。在联欢会的尾声,女手全体成员通过媒体向全国人民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本次联欢会的最大亮点是女手队员们集体向遭受雪灾地区捐款。众所周知,最近南方多处地区普降大雪,女手姑娘们也非常牵挂那些遭受雪灾的广大群众,由于女手国家队员多数为安徽、江苏等地球员,她们的家乡也属于受灾区,这样更是让姑娘们踊跃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会场由姜在源牵头,韩国人身先士卒带领教练组走上台去,向捐款箱内投进了为数不多却代表自己心意的钱,然后每名中国女手的姑娘们挨个上台,相继捐出了不等的人民币,现场也是掌声一片,为女手姑娘们的爱心叫好。

  为备战奥运,女手将展开一系列热身赛,其中包括3月4日到9日,举办的亚洲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以及收到亚洲手球联合会和国际手球联合会高度重视的“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参赛队伍包括俄罗斯、波兰、匈牙利等世界顶尖强队,不仅能为中国女手提供宝贵的奥运练兵机会,更为观众们提供了难能可贵的视觉盛宴。(搜狐体育 陶冶/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女手春晚化身赈灾义演 全家福送爱心祝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在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