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张宁领衔国羽众星祝福 用签名球衣赈灾义卖

  华奥星空北京2月4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是中国羽毛球队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的日子,但是连日来南部地区的暴风雪让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们无法安心地坐下来,国手们希望通过媒体来传递他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切。

  奥运冠军张宁久经沙场,大大小小的采访也数以千计,但是给她拍摄视频时还会连连“卡机”,因为她说自己有点紧张,“我想把最好最精神的一面展现给灾区的群众,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精神,战胜困难。”

  由于在韩国公开赛上和李矛发生冲突,林丹这几天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即便如此,林丹也没有忘记要为遭受雪灾的同胞们送去一份爱心。林丹说:“加油中国,风雪同行,我们与你同在。”据了解,除了和男单组队友一起捐款1万元之外,他还和谢杏芳两人各捐1万元。

  羽球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是南方人,家乡亲人的安全与否是他们心中最挂念的事情。土生土长的长沙伢子鲍春来说:“虽然我的父母目前都在北京,但还有很多亲戚在长沙,所有会很关心家乡的灾情。也希望所有的家乡人民能够团结一心,一起面对灾难,手挽手从困境中走出来。”

  今天的晚会上,平时很难与家人团聚的教练大都带着夫人子女赴宴,但女单教练组的夏煊泽却是只身一人,原来“嘴哥”的夫人目前身处杭州,而浙江也是仅次于湖南的重灾区,对外交通受到了严重影响。“这两天只要一有空就会和老婆打电话,了解那边的情况。”夏煊泽说道,“谁都会有落难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很愿意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所有滞留在车站、机场的异乡游子可以早些回家团圆!”

  中国羽毛球队第一个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吉新鹏(现为男单组教练)则表示,“希望我们的力量可以使南方的兄弟姐妹们在抗灾的过程中感受一些温暖,希望羽毛球队的爱心可以传播更远。”

  汇集了中国羽毛球队所有教练和队员的签名球衣将在华奥星空进行赈灾义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