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内德维德发威是福亦是祸 斑马提前启动新核计划

    搜狐体育讯 当一名出生于1972年的老将仍在场上疯狂奔跑时,你不得不感叹,渐长的年龄几乎没有带给内德维德任何衰老的迹象,岁月的规律也似乎对这位号称“铁人”的战士不起作用。

只不过,内德维德的这种强势,虽然避免了尤文图斯主场的失利,却也让拉涅利头疼不已。毕竟,你不能把整个赛季的希望都寄托在一名35岁的老将身上。为内德维德寻找接班人的问题已经是迫在眉睫。

  很少有人能够想到,状态不错的尤文图斯竟然在主场拿联赛倒数第一的卡利亚里毫无办法。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了60.7%的老妇人,却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利,相反,却被客队率先破门得分。整个德阿尔卑球场在瞬间变得鸦雀无声,他们没有想到率先得分的竟然会是卡利亚里。

  然而尤文的球迷们仅仅担心了一分钟不到,捷克老将便让人们重新放下了心。只见内德维德在左路快速推进,在距离球门25米开外突然起脚射门,此球不但避开了上来封堵的后卫,还在对方门将斯托拉里倒地的一霎那弹地而起,直奔球门近角而去,内德维德收获了赛季中的第三个进球。内德维德丰富的经验和孤胆英雄式的表演,为球队打进关键进球,也让老妇人避免了主场失利的尴尬。

  除了进球,内德维德在场上积极的表现也足以配的上年轻的后辈们对他的尊敬。全场比赛,内德维德无处不在,在攻击和防守上都有着突出的表现。他的射门次数达到了5次,为全队最高,被对手侵犯的次数仅次于锋线球员皮耶罗,他还有一次成功的抢断和两次犯规。除此之外,身为边前卫的捷克老蒋还有两次越位,他在进攻中的积极奔跑可见一斑。赛后,意大利著名足球评论员加尔加内西给内德维德打出了8.5分的高分,并称赞他为球队奉献出了自己的全部。

  内德维德的出色表现让尤文全队感到振奋,然而高兴过后,拉涅利却不得不做好未雨绸缪的准备。毕竟,谁都难以保证,35岁的内德维德还能够撑多久。作为一支意在重返欧洲之巅的豪门球队,尤文图斯必须尽快寻找新的中场核心来替代内德维德才行。

  自从冬季转会期开始,意大利媒体就没有停止过对尤文意中的新核心的炒作。而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不莱梅中场迭戈身上,并且准备为这位天才的巴西球员付出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250万英镑的年薪。虽然迭戈最早也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加盟,但是尤文图斯方面却生怕夜长梦多,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准备在今年3月份便启动转会的计划。

  自从来到不莱梅之后,年纪轻轻的迭戈迅速用自己的出色技艺征服了德国球迷。他不仅成为不莱梅队中当之无愧的10号球员,还被认为是德甲赛场上最有天赋的招牌球员之一。按理说,同样具有雄心壮志的不莱梅是很难轻易放弃这位中场核心的,然而近日德国《图片报》却指出,不莱梅已经做好了在夏天放走迭戈的准备,理由是他们在冬季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刻,花费了450万欧元引进了德国青年队中场厄齐尔。

  虽然不莱梅方面声称厄齐尔将为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做出重要贡献,但是人们还是更愿意相信这是球队提前为下赛季进行准备的标志。不莱梅方面很可能将这位潜力巨大的德国新秀当作是迭戈走后的替身。而对于另一位同样是效力德甲的范德法特,老妇人的兴趣似乎已经不在。

  (小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