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拒住五星级酒店不为省钱 风水主导居住楼层

  晨报讯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国足放弃入住五星级酒店是为省下40万元经费,并将此作为赢球奖金,以此鼓励球员打好除夕夜同伊拉克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日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

  蔚少辉表示,之所以不住五星级酒店,是因为抵达迪拜的阿联酋足协基地后,发现这里的条件设施非常完善,各项后勤措施也非常理想,“比如球队每次训练时,他们都会准备切好的水果和饮料,而在面临沙尘暴天气时,还专门为球队熬制姜汤和热豆浆,可以说无微不至。
这么好的条件可不是五星级酒店所能达到的”。蔚少辉同时透露:“伊拉克队也住在这里,我们住二层,他们住一层,在楼层上我们压着伊拉克队,希望这能给球队带来好兆头。”

  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也表示,队员们能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国家队本来就极不容易,这是一种荣誉,所以足协以前没有、今后也不会用物质和金钱刺激球员踢好球。(小狐)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