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西甲皇马八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摧毁曼城重登榜首

  新华社伦敦电 阿森纳昨日再次在如火如荼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榜首之争中暂时胜出。由于老对手曼联1比1险些在热刺翻船,阿森纳客场3比1击败曼城后,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席。

  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德·席尔瓦贡献一球,阿森纳全取三分,并终结了曼城本赛季以来主场不败的记录。
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被列为替补,但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曼联仅凭借特维斯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才以1比1逼平热刺。这样,阿森纳同此前榜首的曼联拉开了两分的差距。切尔西1比1客场战平朴次茅斯,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拉到6分。

  西甲皇马八连胜被终结

  本报讯 昨日,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挑战近来战绩不错的升班马阿尔梅里亚队,最终以0:2落败,八连胜纪录被终结。

  比赛开始后,皇马的攻势虽然猛烈,不过率先进球的是主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第15分钟,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迅速开出,卡纳瓦罗解围不远,华尼托推射破门得分。下半场,开场不久范尼脚踝受伤被换下,紧接着卡纳瓦罗禁区内撞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内格雷罗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的皇马发起了潮水般的反击,但主队凭借着众志成城的防守,顽强的将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意甲那不勒斯爆冷大胜

  本报讯昨日,在意甲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3比1大胜乌迪内斯。第3分钟,卡纳瓦罗右侧突破后传中,萨帕塔头锤解围失误自摆乌龙,那不勒斯从而取得领先。不过,仅过5分钟,佩佩助乌迪内斯返平比分。此后,比赛更为激烈,卡纳瓦罗和佩佩分别在第36分钟和第59分钟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拉维兹接队友传球,推射破门,而1分钟后,拉维兹抢点攻门,则直接埋葬了乌迪内斯。

  巴勒莫主场1:0力克利沃诺。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77分钟,米科利接球后晃过防守球员抽射得手。(阿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