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独赢枪手重返榜首(组图)

“小魔兽”阿德巴约最近非常神勇,近10场已攻入12球。

要不是特维斯临危救主,曼联本场将是几年来,首次负于热刺。

  时报讯 (记者徐立和)英超第25轮,榜首三强均在客场迎来劲敌,结果只有阿森纳取得了胜利,他们攻克了曼城的主场不败金身,而曼联和切尔西则分别被热刺和朴茨茅斯1∶1逼平。这样,枪手超出曼联两分,以60分独坐榜首。

  小魔兽轰倒不败城

  曼城本赛季的主场还没有被攻陷过,然而,在枪手们猛烈的炮火面前,“不败城”轰然坍塌。此前接连5场比赛有进球的阿德巴约再次成了神枪手,他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力助阿森纳以3∶1取胜。


  阿森纳第9分钟就取得领先,萨尼亚右路横传助攻,阿德巴推射破门;第26分钟,枪手扩大比分,阿德巴约这次扮演了助攻手角色,埃德瓦多门前侧身倒钩入网,打进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

  第28分钟,曼城由费尔南德斯扳回一城。但是终场前,阿德巴约的门前推射破网,击沉了曼城追平的希望。这是多哥人本赛季第21粒入球,其中联赛18球,只比C·罗少1球。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对阿德巴约赞不绝口,“此刻我很高兴他没去打非洲国家杯,”温格说,“跟C·罗不同,他是一名真正的中锋,这个赛季他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无球跑动,最后一击还有更冷静的头脑,他正变得非常全面。”

  特维斯挽救红魔

  在热刺主场拿1分,尽管被枪手甩开了两分,但是事实上对于曼联来说,这场平局来得非常幸运。

  红魔此战绝对是虎口脱险,他们的中前场进攻球员集体低迷。在近来取得四连胜的大好形势下,突然间没了状态。

  第21分钟,热刺就取得领先,贝尔巴托夫补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4粒入球。第56分钟,罗比·基恩还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第94分钟,曼联终于出现转机,纳尼开出右侧角球,特维斯转身推射近角得手,红魔惊险的拿到1分。

  连老爵爷都承认,这1分对于曼联来说很公平,“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拼尽了全力,因此1分对我们来说也不错,我们值得这1分。”不过,令老爵爷沮丧的是,本场比赛,曼联有7名球员被黄牌警告。

  对于枪手的领先,弗格森说:“阿森纳现在领先我们两分,那正是我们要追赶的。比赛难免会碰到强手,失分总是难免的。

  蓝军切尔西也在本轮遭遇了客场平局,阿内尔卡尽管率先为蓝军破门,但是刚刚转会朴茨茅斯的迪福利用一次单刀为新东家追平了比分。目前,切尔西比枪手落后6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特维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