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韩指控数逃兵役 牵涉15名韩国顶级足球联赛球员

   新华社首尔2月4日奥运专电 韩国检察官3日指控92人故意损害身体以逃避兵役,其中包括数十名现役足球运动员或前球员。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被指控者中有15人是韩国顶级足球联赛俱乐部的现役球员或前球员,还有50人效力于次级联赛俱乐部,其他人来自大学足球队或是普通公民。

韩联社没有公布这些球员的姓名。除上述人员外,还有一名尹姓外科整形医生受到指控,控方认为他企图帮助他人逃避兵役。控方称,从2006年到2007年,被告通过做哑铃运动,故意使肩膀脱臼,以便接受外科手术,从而逃避兵役。其中,6人完全免除兵役,86人获准以社区服务代替兵役。尹姓医生涉嫌为92人做了手术,但他否认帮助他人逃兵役,声称“不知道那些球员有别的意图”。控方要求法院下令逮捕至少15名被告,但遭到拒绝。法院认为,被控人员接受外科手术可能合法,是否逮捕必须由法庭裁决。据悉,韩国所有身体健康的男子都必须服兵役两年,企图逃避兵役者最多可判入狱5年。(完) 2008/02/04 08:3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