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4日决赛综述:齐晖夺金达A标 接力中国险胜德国

  官网讯 齐晖夺金达奥运会A标,接力中国队险胜夺金。今天上午,“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6个项目的决赛,中国与匈牙利各得两金,瑞典与德国各有一金入账。

  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瑞典名将尼斯特兰德(Stefan Nystrand)以领先同胞斯蒂姆内(Petter Stymne)0.03秒的优势夺金,成绩为22秒39。

巴西选手达斯-多斯桑托斯(Nicholas Dias Dos Santos)获得铜牌。

  齐晖以2分14秒14轻松夺得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夺得本次赛事的个人第二金,顺利完成了她赛前冲击3个项目奥运会A标的任务。韩国选手崔慧拉(Choi Hye Ra)落后齐晖2.57秒获得银牌。德国选手梅尔霍恩(Annika Mehlhorn)摘得铜牌。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匈牙利名将切赫(Laszio Cseh)以2分00秒13轻松夺金,获得银牌的日本选手佐野秀匡(Sano Hidemasa)落后切赫2.23秒。葡萄牙选手卡瓦略(Fabio Carvalho)获得铜牌。

  女子200米仰泳竞争激烈,最终匈牙利选手塞派希(Nikolett Szepesi)以2分13秒33夺金,陈燕燕落后0.52秒获得银牌,德国名将布彻尔特(Antje Buschschulte)获得铜牌。

  德国名将梅努(Helge Meeuw)以55秒07夺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韩国选手宋闵(Sung Min)落后0.36秒获得银牌,赢得“水立方”第一金的石峰收获了一枚铜牌。

  由陈燕燕、孙晔、徐妍玮、朱倩蔚组成的中国队以0.18秒的微弱优势摘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成绩是4分07秒61,德国队最后一棒斯蒂芬(Britta Steffen)虽然奋力追赶,无奈前面落后太多,获得银牌。

  今晚18:30开始,还将进行男子200米蝶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仰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5个项目的预赛。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于1月31日至2月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林琨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陈燕燕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