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欧洲乒球十二强赛施拉格封王 豪言战奥运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国乒男女队为世锦赛团体赛进行积极备战的时刻,欧洲十二强赛冠军也新鲜出炉。2003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问鼎男单冠军,欧锦赛冠军荷兰的李佼夺得女单冠军。

  半决赛中,施拉格以4-0(11-3,11-2,11-6,11-8)横扫比利时的大塞弗,随后的决赛,他以4-2(8-11, 11-8, 11-13, 11-9, 11-1, 11-8)力克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十二强赛的冠军对于因伤缺席2007年多项赛事的施拉格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喜讯。

  对于自己的夺冠,施拉格说:“我这段时间训练得比较合理,"施拉格赛后说道,"但当我得知抽签结果时,觉得自己夺冠机会非常渺茫。”这位奥地利名将在决赛中表现得异常神勇,特别是在第五局中他只让对手拿下1分。

  对于决赛中的失利,萨姆索诺夫说:“打到第五局时,我的思绪有些混乱。施拉格发挥的难以置信,他应该拿到这个冠军。”

  当被问及欧洲强手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没有可能争取到奖牌时,施拉格说:“萨姆索诺夫、波尔和我有实力与他们(亚洲选手)抗衡,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如果要将这些机会变成现实,欧洲一流选手们必须在技战术上作一些改变。”

  “乒乓球发展的非常迅速,”施拉格说,“我确信,如果2008年的我同2003年的我进行一场比赛,那么前者一定会赢得非常轻松。”

  此外,女单方面,李佼在决赛中以4-3(11-7, 11-2, 7-11, 4-11, 11-5, 3-11, 11-5)艰难战胜波兰选手李倩。(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 萨姆索诺夫 | 李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